どのような状況で、「噩梦之苦痛」の②の効果によって相手は攻撃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か?

自分の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于贝尔」が表側表示で存在し、自分の「噩梦之苦痛」の『②:自分フィールドに「于贝尔」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する限り、攻撃可能な相手モンスターは「于贝尔」モンスターを攻撃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効果が適用されています。以下の状況の場合、どうなりますか?

(A)相手の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守備表示モンスターや何らかの効果で攻撃できないモンスターしか存在しない場合

(B)相手の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①:このカードは他のカードの効果を受けない』永続効果を持つ「黑羽-重装铠翼鸦」のみが攻撃表示で存在している場合

(C)相手の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直接攻撃が可能なモンスターのみが存在する場合

(A)攻撃可能な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していませんので、相手はバトルフェイズに入らなくても構いません。
ただし、表側守備表示のままで攻撃できる効果を持つ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する場合は、相手はバトルフェイズに進み、そのモンスターで自分の「于贝尔」に攻撃を行わ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B)相手の「黑羽-重装铠翼鸦」は、自分の「噩梦之苦痛」の②の効果を受けませんので、相手はバトルフェイズに入らなくても構いません。(バトルフェイズに入ることもできますが、攻撃を行わずにメインフェイズ2へ進むこともできます。)

(C)の場合、相手の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攻撃可能な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していますので、相手はバトルフェイズに進み、自分の「于贝尔」に攻撃を行わ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点击翻译

黑羽-重装铠翼鸦

BF-フルアーマード・ウィング

Blackwing Full Armor Master

54082269  13852


黑羽-重装铠翼鸦
[怪兽|效果|同调] 鸟兽/暗
[★10] 3000/3000
「黑羽」调整+调整以外的怪兽1只以上
①:场上的这张卡不受其他卡的效果影响。
②: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每次对方场上的怪兽把效果发动,给那只对方的表侧表示怪兽放置1个楔指示物(最多1个)。
③:1回合1次,以对方场上1只有楔指示物放置的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得到那只怪兽的控制权。
④:自己结束阶段才能发动。有楔指示物放置的怪兽全部破坏。

噩梦之苦痛

ナイトメア・ペイン

Nightmare Pain

65261141  19509


噩梦之苦痛
[魔法|永续]
这个卡名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主要阶段才能发动。自己的手卡·场上(表侧表示)1只暗属性怪兽破坏,除「噩梦之苦痛」外的1只「于贝尔」或者1张有那个卡名记述的卡从卡组加入手卡。
②:只要自己场上有「于贝尔」怪兽存在,可以攻击的对方怪兽必须向「于贝尔」怪兽作出攻击。
③:自己的「于贝尔」怪兽的战斗发生的对自己的战斗伤害由对方代受。

于贝尔
[怪兽|效果] 恶魔/暗
[★10] 0/0
①: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这张卡的战斗发生的对自己的战斗伤害变成0。
②:攻击表示的这张卡被选择作为攻击对象的场合,那次伤害计算前发动。给与对方攻击怪兽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③:自己结束阶段发动。自己场上1只其他怪兽解放或这张卡破坏。
④:这个③的效果以外让这张卡被破坏时才能发动。从自己的手卡·卡组·墓地把1只「于贝尔-被憎恶的骑士」特殊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