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取-六双丸」の効果の処理で振ったサイコロの目を7にできますか?

席取-六双丸」の効果の処理時に、「No.67 平行骰子天堂锤手」の『②』の効果を適用し、振ったサイコロの目を7にできますか?

できます。

その場合、「席取-六双丸」は移動せず、そのまま処理を完了します。(墓地へ送られることもありませ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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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o.67 平行骰子天堂锤手

No.67 パラダイスマッシャー

Number 67: Pair-a-Dice Smasher

35772782  13824


No.67 平行骰子天堂锤手
[怪兽|效果|超量] 天使/光
[☆5] 2100/2100
5星怪兽×2只以上
①:1回合1次,自己主要阶段1把这张卡2个超量素材取除才能发动。双方各掷2次骰子。出现的数目合计大的玩家直到下个回合的结束时不能把怪兽的效果发动,不能攻击宣言。
②:持有超量素材的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自己或者对方掷骰子的场合,1回合只有1次可以把那之内1个数目作为7适用。

席取-六双丸

席取-六双丸

Musical Sumo Dice Games

96637156  17158


席取-六双丸
[怪兽|效果|超量] 机械/炎
[☆6] 600/3000
6星怪兽×2
①:对方战斗阶段开始时发动。掷1次骰子。双方的主要怪兽区域从这张卡来看以顺时针转法从下1区算起作为1~6,主要怪兽区域的这张卡向出现数目字的区域移动。所去移动区有怪兽存在的场合,那只在这下面重叠作为超量素材(持有超量素材的怪兽的场合那些也全部重叠)。这超量素材超过6个时,自己决斗胜利。不能移动的场合或者不能把在所去移动区的怪兽作为超量素材的场合,这张卡送去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