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炎兽 炽热多头狮」をリンク素材としてリンク召喚された「转生炎兽 炽热多头狮」が、直接攻撃を行っているバトルフェイズに「旗鼓堂堂」の効果によって「转生炎兽的烈爪」を装備させた場合、さらにモンスターへの攻撃を行えますか?
「转生炎兽的圣域」の『①:このカードがフィールド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が「转生炎兽」リンクモンスターをリンク召喚する場合、自分フィールドの同名の「转生炎兽」リンクモンスター1体のみを素材としてリンク召喚できる』効果を適用し、「转生炎兽 炽热多头狮」1体のみをリンク素材としてリンク召喚された自分の「转生炎兽 炽热多头狮」がエクストラ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しています。
この状況で、その「转生炎兽 炽热多头狮」が相手プレイヤーへの直接攻撃を行っている場合、そのバトルフェイズに「旗鼓堂堂」の『自分の墓地の装備魔法カード1枚と、その正しい対象となるフィールド上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選択して発動できる。選択した装備魔法カードを選択したモンスターに装備する』効果によって、「转生炎兽的烈爪」が装備された時、さらに相手モンスターへの攻撃を行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すか?
この状況で、その「转生炎兽 炽热多头狮」が相手プレイヤーへの直接攻撃を行っている場合、そのバトルフェイズに「旗鼓堂堂」の『自分の墓地の装備魔法カード1枚と、その正しい対象となるフィールド上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選択して発動できる。選択した装備魔法カードを選択したモンスターに装備する』効果によって、「转生炎兽的烈爪」が装備された時、さらに相手モンスターへの攻撃を行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すか?
質問の状況のように、「转生炎兽 炽热多头狮」をリンク素材としてリンク召喚された「转生炎兽 炽热多头狮」が、直接攻撃を行っている場合、そのバトルフェイズに「旗鼓堂堂」の効果によって「转生炎兽的烈爪」が装備されたとしても、『③:装備モンスターが自身と同名のモンスターを素材としてリンク召喚した自分の「转生炎兽」リンクモンスターの場合、装備モンスターは1度のバトルフェイズ中にそのリンクマーカーの数までモンスターに攻撃できる』効果によって、さらにモンスターへの攻撃を行えるようにはなりません。
点击翻译
转生炎兽的圣域
転生炎獣の聖域
Salamangreat Sanctuary
1295111
13938
转生炎兽的圣域
[魔法|场地]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只要这张卡在场地区域存在,自己要把「转生炎兽」连接怪兽连接召唤的场合,可以只用自己场上1只同名「转生炎兽」连接怪兽为素材作连接召唤。
②:自己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计算时,支付1000基本分,以自己场上1只连接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攻击力变成0,自己基本分回复那只怪兽的原本攻击力的数值。
[魔法|场地]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只要这张卡在场地区域存在,自己要把「转生炎兽」连接怪兽连接召唤的场合,可以只用自己场上1只同名「转生炎兽」连接怪兽为素材作连接召唤。
②:自己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计算时,支付1000基本分,以自己场上1只连接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攻击力变成0,自己基本分回复那只怪兽的原本攻击力的数值。
旗鼓堂堂
旗鼓堂々
Swords at Dawn
25067275
10797
旗鼓堂堂
[魔法|速攻]
选择自己墓地1张装备魔法卡和作为那个正确对象的场上1只怪兽才能发动。选择的装备魔法卡给选择的怪兽装备。这个效果装备的装备魔法卡在结束阶段时破坏。这张卡发动过的回合,自己不能把怪兽特殊召唤。「旗鼓堂堂」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魔法|速攻]
选择自己墓地1张装备魔法卡和作为那个正确对象的场上1只怪兽才能发动。选择的装备魔法卡给选择的怪兽装备。这个效果装备的装备魔法卡在结束阶段时破坏。这张卡发动过的回合,自己不能把怪兽特殊召唤。「旗鼓堂堂」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转生炎兽 炽热多头狮
転生炎獣ヒートライオ
Salamangreat Heatleo
41463181
13927
转生炎兽 炽热多头狮
[怪兽|效果|连接] 电子界/炎
[LINK-3] 2300/- [↑][↙][↘]
炎属性效果怪兽2只以上
①:这张卡连接召唤的场合,以对方的魔法与陷阱区域1张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回到卡组。
②:这张卡是已用「转生炎兽 炽热多头狮」为素材作连接召唤的场合,1回合1次,以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和自己墓地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作为对象的场上的怪兽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变成和作为对象的墓地的怪兽的攻击力相同。
[怪兽|效果|连接] 电子界/炎
[LINK-3] 2300/- [↑][↙][↘]
炎属性效果怪兽2只以上
①:这张卡连接召唤的场合,以对方的魔法与陷阱区域1张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回到卡组。
②:这张卡是已用「转生炎兽 炽热多头狮」为素材作连接召唤的场合,1回合1次,以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和自己墓地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作为对象的场上的怪兽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变成和作为对象的墓地的怪兽的攻击力相同。